关于万方数据库使用方法变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

为满足全院师生教学、科研的需求,我馆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多年。近期万方数据库开通服务及使用方法有所变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馆已开通服务: 

1.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近8000余种,核心期刊约3200种(校内IP范围内直接使用,勿需输入用户名密码);

2.论文检测:学术预审版(校内录入用户名hnjttsg2018,密码tsg520使用);

二、使用方法:

1、文献下载:(仅限校内使用)

方法一、图书馆主页→数据库→《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方法二、直接百度登入:http://g.wanfangdata.com.cn/通过首页的一框式检索或高级检索即可查询所需文献资料。

2、论文检测:(仅限校内使用)

百度登入网址http://check.wanfangdata.com.cn/al/,输入用户名密码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