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图书馆设立意见箱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满足读者的需求, 12月16日,图书馆在新校区图书馆一楼西门大厅内设立了意见箱。

意见箱是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改进工作、更好地为读者服务的记录。读者在利用图书馆时发现有不方便、不满意的地方就提出来,能帮助图书馆直观、准确以及迅速地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之处。通过意见箱,图书馆能及时收集到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并有效地改进工作。图书馆是学校的教学科研文献中心,各项工作都与读者有关,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言行举止也受到读者的关注。设立意见箱,能够更好地鞭策馆员自我约束、自我提高,也有助于提升馆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使图书馆的服务更加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

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及时查看意见箱,在第一时间解决读者的建议、问题,认真贯彻“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图书馆 / 金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