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信息快车 建设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数字化信息资源建设,进一步满足读者对图书阅读的需求,图书馆引进了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已于12月11日在图书馆6楼电子阅览室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该借阅机可为我校读者提供约3000本电子书的免费移动阅读,每月并更新150册电子书。图书类别包括:世界读书日、经典名著、生活保障、经管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历史军事、文学艺术、人文社科、政治法律、人生哲学等另包含100种期刊。学院读者可以前往图书馆6楼电子阅览室,扫描书籍二维码进行在线阅读;也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支持android或ios系统的手机或者Pad)上安装了超星移动图书馆的APP“学习通”,使用自己的学号或教工号登录,就可以方便地阅读借阅机上的电子书及电子期刊。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的引进为读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数字阅读,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