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赤子心,炽热爱国情”经典诗文诵读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

6月11日,由图书馆、团委主办的“拳拳赤子心,炽热爱国情”经典诗文诵读会在新校区图书馆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各院系的200多名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诵读内容包括《过零丁洋》《可爱的中国》及《一条大路》等经典诗文。

在活动举办的15天里,学院老师张亦刚多次对参加人员进行了悉心指导,并针对诵读技巧及诵读内容开展讲座。活动同时得到了团委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课余时间分成小组认真练习。活动于6月11日下午在新校区图书馆前进行了集体诵读并拍摄了视频,“这是一条穿过峡,越过谷,射向明天的大路……”,同学们身姿挺立,齐声朗诵,展示着他们的激情与青春,信念与智慧,活动在坚定有力、洪亮清脆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我院2019年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学生在诵读过程中获得经典诗文的熏陶,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习、诵读经典诗文的优良学风,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