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读书之星”“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

6月12日,在学院图书馆开展的“2019年读书节”活动中,朱家朋等十名同学荣获“十大读书之星”称号、杨丹妮等31名同学荣获“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称号。

“十大读书之星”以图书馆流通管理系统生成的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综合借书排行榜”和“专业借书排行榜”作为评选依据,从中综合选取。“十大读书之星”中,超过半数的同学年借阅量都达到了85册以上,其中来自汽车学院的学生朱家朋更以年借阅册数112册高居榜首,堪称校园阅读的楷模。“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则是从图书馆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管理员中,根据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综合评定评选出的优秀学生。

“十大读书之星”“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评选活动,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