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省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

近日,由学院图书馆报送的《礼敬经典灯塔引航》项目在全省高校第五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本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活动以“爱国心、奉献情、奋斗行”为主题,对引导学院师生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积极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并将其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王岳的事迹、图书馆举办的阅读推广等活动相结合,将其精神作为指路的灯塔,引领我们不断奋斗,表达了学院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