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获奖名单的通知》,学院成绩斐然,被评选为“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杰出单位”;“手抄经典文献30天”活动获得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根据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开展“阅读经典文化 建设书香校园”活动十五周年成果表彰的通知》精神,在河南省高校范围内开展的阅读推广单位、阅读推广活动等奖项的评选活动。其中评选出阅读推广杰出单位28所院校,学院凭借多年来坚持不懈地举办“读书节”、“团课走进图书馆”等阅读推广活动榜上有名。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学院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图书馆全体职工一的鼓励和鞭策。图书馆将以此次荣获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