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十大读书之星”、 “书山有路”找书比赛、“手抄经典文献30天”阅读推广活动及 “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读书节”活动的通知》(豫交院〔2018〕26号)安排,按照既定方法,经评选决定授予郭健芳等10名同学“十大读书之星”称号;评选出“手抄经典文献30天”阅读推广活动董钧天等1等奖2名,陈志豪等2等奖8名,张育文等3等奖10名,共20名获奖者;“书山有路”找书比赛郭晓婕等一等奖6名、张兵等二等奖12名、张超飞等3等奖19名,共37名获奖者;并评选王向阳等31名同学为“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予以表彰。

希望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开展建设书香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争取更大的进步。

附件1-十大读书之星名单.xlsx

附件2-手抄经典文献30天”阅读推广活动获奖名单.xlsx

附件3-“书山有路”找书比赛获奖名单.xlsx

附件4-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xlsx

 

图书馆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