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读书之星”“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5月16日,在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开展的“2018年读书节”活动中,郭健方等十名同学荣获“十大读书之星”称号,胡鹏成等31名同学荣获“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称号。

“十大读书之星”以图书馆流通管理系统生成的2017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综合借书排行榜”和“专业借书排行榜”作为评选依据,从中综合选取。“十大读书之星”的书籍平均借阅册数达到了70册,其中郭健方同学更以年借阅册数89册高居榜首,远远超过了中国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 “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则是从图书馆各岗位参加勤工助学、勤奋工作的学生管理员中评选出来的优秀学生。

“十大读书之星”“图书馆优秀书刊管理员”评选活动,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培养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有助于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文化素养,为建设书香校园和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